close
-- Four-leaf clover is happiness . --



我 趙羽漾 一直都相信



四葉幸運草 會為我帶來力量



讓我能開心的笑過每一天



事實上 也是如此 !!!





最近



電視上 出現了一首很好聽的歌



-- 不用擔心





作詞:柯有綸 / 作曲:柯有綸 / 編曲:吳慶隆



你忽然就這樣倒下 我還以為你在裝傻

可不可以 不要留我一個在這掙扎

你可以躺著不說話 等你睜開眼以後你會發現

是我在你旁邊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唱你想聽的歌曲 寫你還沒寫完的日記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沒有任何的委屈 溫暖著你直到你醒



我不會放棄我不會死心

直到我們失去力氣

直到我們失去力氣










超有feel的唷



就像我的感情一樣



會不會 有一天 有個懂我的人



可以很深情的唱給我聽呢 ??









幸運草 我在期待著呢



我相信 你會將對的人 帶到我身邊的 是吧



我會一直這樣相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