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有那麼一咪咪 因為你


我不想搬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因為


你還是你


不會因為我多想你


就有什麼改變


那就維持現狀就好


我不在乎


不需要作什麼改變


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


 


 


 


你懂得吧


是吧 ~~


 


你是第三個 叫我去找個男朋友的人


是吧 ~


呆呆有沒有說過~我不記得


我知道魚跟晴都講過


只是 我發現我還坐不到


我的心 還不夠空


 


對阿


還不行


還:放不下


 


 


 


你說說 這該怎麼辦


 


 


我應該要找一天去看看我的手跟腳


還有我的心


我不想要每次坐機車都尖叫


你也不想要我在你後面大叫吧!!


 


 


 


是ㄚ是ㄚ~


你說說 交教我怎麼辦


 


 


 


今天 我的肚子還是很餓


可是沒東西吃


我又不想泡五穀粉


五星期來 我只泡過一次


很不乖吧 ~指是因為我懶


 


 


你今天沒找我講話耶


所以你要陪我去玩嘛


快! 帶我去玩


不然我要自己去流浪囉!!!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捨不德


你會嘛 ?


 


 


 


 



好冷唷


我想你


你幹嘛不裡我


 


下次來~給你一首好聽的歌!! =)


 


 


 


幸福車站
作詞:Benny.C(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梁介洋
準備好了嗎 九月九號九點九分 兩個人就要出發
不帶行李 也不帶牽掛 向幸福車站出發
*你看窗外呀 像不像一張又一張 飛過了莫內的畫
 讓我眼睛 也捨不得眨 都因為有你對吧
#艾菲爾鐵塔 都因為戀人的約定才浪漫的啊
 不管到哪 只要我身邊有你就夠了 就夠了 就夠了
△幸福車站要兩個人才能到達 票根是一句回答 說跟著我你就不怕
 櫥窗裏那件白紗 何時為我穿上了它
幸福車站沒有王子騎著白馬 只有真心的傻瓜 在終點為你蓋個家
 風雨都吹不垮 愛到有了白髮 You're still my love
Repreat *,#,△ △

所有的戀人啊 幸福站快到啦
別忘了真心啊 幸福站快到啦
下車請帶著它 幸福站快到啦


 


 


 


 



晚安囉~~


想我一下 好嘛 ?


 


明天要游泳了


對了 你會嘛 ?


我想問我哥 我還是不是他妹


可以嘛


他會不會拒絕我?


你會煮飯嗎?


我變厲害囉


拍拍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