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種淡淡的心酸


 


坐在電腦前


 


不可言喻的心痛 一直出現


 


我想 因為我和你說了 再見吧


 


 


 


可以的話


 


我何嘗想這樣結束


 


但 我不能呀


 


 


 


濃濃的孤寂 包圍著我


 


忍不住落淚


 


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勇敢


 


不能哭泣 要學著獨立


 


 


 


要給你最深ˇ的祝福


 


雖然我還是那麼那麼深的依戀著你


 


可是 要放下了


 


忘記了 曾經 那麼依戀你


 


 


 


 


 


 


獨孤寂


 


因為 我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