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本來以為又要搭三點的
很好 謝謝你提早放人
讓我可以搭兩點三十八的
呵呵~~ ^^


可是 因為要等瓊茹ㄚ
結果 就看著公車在我們面前經過
...我傻眼 !!!!

什麼亂七八糟的劇情 又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沒有那麼多閒時間可以等下依班ㄚ

都已經抱著 ㄚ 算了
打算等到三點
結果!!! 居然有一台計程車來了
他說 去沙鹿火車站 20元耶
哈哈 也太便宜了吧
我公車都要23耶
而且還不是直達 還要走去耶
ㄚ阿阿~~~趕快上車ㄚ

沿路又接了幾個同學

不小心說出要趕38分的事實
司機有想狂飆的感覺
哈~ 我太感動 ><

在沙鹿大翼那
其實是還不能轉
司機想說沒車 就要轉了
那方居然有個高速的機車 狂飆而來
拜託 他居然是個女的
司機很努力的衝
她!很努力的閃

終於 沒有相親相愛!! ><

要是碰的樺 就是我的罪過了阿 阿彌佗佛ㄚ ...
後來 司機說 她應該有70吧
ㄚ 其實我還是沒什麼概念 ><

司機先生 真的對不起 謝謝你!!!!!
大恩大德 沒齒難忘ㄚ


後來 海線的果真曼五分
真是太開心
衝衝衝 衝進火車
第一次沒買票就衝進去
超級喘 還要趕快補票 我是乖飽飽 !!!

很開心的做到彰化
跟瓊茹說再見
我知道她男朋友會來接她
好好 我羨慕...

一個人留在第一月台
才三點十分
十二分的時候
從彰化發車到車埕的車來了
話說 有一天 是不是可以去車埕看看
是坐火車唷
看看有沒有 我會回來 你要記得我 ~ ^^

上了車 跑到最前面去做
看著美麗的風景 跟可愛的司機聊天
呵呵~~ 好開心
我終於又要回家啦 @!!

真棒ㄚ!!! ^^

看著師姑柏幫他們回家
嗯 我也想幫忙
不過我更想回家
精神上支持您们

真的 十分鐘就到囉
謝謝司機
我第一次跟火車司機到謝呢
他還跟我說再見
嗨咍 好可愛

走下樓梯時
被褲子絆倒...
我摔倒呃 尷尬
痛死我 還是撐著走下去
到郵局 寄出信
等阿公來載

順便去拿我親愛的穹風
哈哈~~ 好棒 真的有

ㄚ 那包零錢 有486耶
好多好多
不過我想去買東城衞耶 哈哈

我現在依個禮拜也才花100阿!!! =)


嗯~~ 腳還是再痛了
是要冰敷才是


嗯 晚安~~ ^^

回家真好




星期日 希望可以看到親愛的學弟妹们 !! ︿︿

我想你們唷~~





穹風 超棒 ~~~ 加油啊!!!!




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