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很想痛快的流淚
其實沒有什麼悲慘的理由
其實我過得很快樂很幸福

或許可能還缺了一點什麼
那什麼我現在還不知道
但不重要一點也沒差

只是想流淚想哭一哭
我很幸福的現在
喜歡的最初是保護吧

是因為想給你一點愛
所以我才喜歡上你
因為想讓你感受到幸福

那記在我心中的號碼
什麼時候會再撥出去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在你的心中
我究竟算什麼
我真的很想親自問你

愛都要這麼苦嗎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愛
我只要有你就好

喜歡上一個人
會出現很多不明所以的情緒
我想那都只是因為我喜歡你吧

只是很想哭一哭
哭完了就沒事
沒什麼大不了

哭過就好了
你是我的最最
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