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不見


然後...快滿一年


9/6的時候...


 


是我療傷的時候了


 


 


今天


用飲冰室療傷


傷阿


痛阿


又怎樣呢?


 


本來很多話想說的 


 


哭阿哭阿


可不可以把那些亂七八糟哭走呢 


 


突然又安靜拉


一個人


默默


 


想讓我的手機當裝飾品了


其實


本來就沒有什麼用處了


讓他 塵歸塵土歸土?


 



花非花霧非霧...


糾結的情緒......


 


 


 


學長的付出...讓我又學了一課


多少年畢業...不是太重要


到底~從那些年中學到了些什麼呢?


如果空空的進去還是空空的出來


那又怎麼樣


多花了一年 學習到人生的大道理


總比人庸庸碌碌的追著銀子跑好多


 


 


很多話不要說死


也不要更早下定論


很多時候


其實事實是出乎意料的


 


 


 


也許我和你和他最深的渴望都一樣


只是我們都還沒有得到罷了!


 



說過的話你到底記得多少呢?


小心有天你的鼻子會變長...


 


 



為什麼每次我都要把自己推入深淵


然後費盡力氣去療傷呢?


 


 


實在是有夠蠢的......


 


 



真的想撥電話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


我根本沒有辦法想像你的回應是什麼


 


 


 


 


9/6...


我要早早的去療傷...


會不會哭阿 不知道


 


總要讓傷口徹底的結疤...才會痊癒吧?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