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夢幻遊戲 是我最ˇ大的喜好


 


超喜歡看的


 


看五百萬遍也沒關係


 


只是 ...


 


現在 不一樣了  ....


 


 


 


 


 


 


 


我不喜歡小惟那樣 ..


 


自私 算計朋友


 


就算美朱一開始真是做錯了什麼


 


但 畢竟還是朋友


 


很多事情 他都被蒙蔽了 ~~~


 


 


 


 


 


 


 


感覺 有好多人性的黑暗面


 


很討厭 ...  很不想面對


 


 


 


 


 


 


 


夢幻遊戲 在很小的時候 就看過了 ~


 


只是 或許年紀小吧]


 


就只是看 不會去 [想]


 


但是 現在不一樣了呀


 


都17歲了 對事情 總要有思考的能力 ! ! !


 


不能盲目的崇拜


 


要 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


 


不是說夢幻遊戲 不好


 


而是 有時候 讓我很難面對它 ..


 


想 .. 這樣的情結 在現實生活中


 


一定 不斷的上演著吧 !!!


 


但 那是我所不喜歡 所不屑的  ...


 


 


 


 


 


 


 


 


 


 


這一篇文 很久就想發了


 


在我發現  我不想看夢幻遊戲的時候


 


說我不喜歡了 其實也不是


 


只是 ~ 挑重點的看


 


長大後 我還是會買整套的漫畫回家


 


只是 現在對我來說


 


終極三國 比他有吸引力


 


畢竟 單純多了 ~


 


 


 


 


 


 


 


 


 


 


 


 


 


我很討厭ˇ算計別人


 


很討厭 那無謂的心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