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去隱居了呢~


明天出發去 :)


 


可以關機嗎? ><
很想


真的


 



那些傷口到底會不會消失啊?


還是轉變成內心上看不見的一道道


 


還能怎麼說呢? 


不就是那樣


Rainbow Shower阿


以前就知道


現在也還沒有忘


 


原來他不知道我本名阿


那他知道我什麼時候生日嗎?


是不是就跟你一樣欠打阿==''


 



你還開心的笑著吧?


 


那下次可不可以一起去找小公主


他看到你應該會笑吧


才不會很可憐的又被我給弄哭


哭花的臉的小公主好醜


 


好久沒跟魚一起去逛街了


起碼有三年以上了呢


 



七個月了


不要跟我說你這次想破紀錄


那我會想打你


 


還是你要一起衝高雄呢?



 


 


放人之後 你到底想做什麼呢


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呢?


會照著那條路走嗎?


還是跟我一樣越來越遠?


 


 


坑坑疤疤的傷


一個一個的痛



又改變了很多


你阿我阿


應該都還記得吧


 


 


 


 


晚安了


 


下星期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