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想做的事 是什麼呢?


我們都有走在該走的道路上嗎


還是莫名其妙?


真正想要的我們都有抓住嗎?


轉學了


但摸著良心


這真的事我要的嗎?


其實才一半


對畫架的深切渴望是騙不了誰的


我沒有那麼愛孔子和孟子


我還比較愛畢卡索之類


可是又怎樣


沒有背景沒有前沒有家世


那些都是屁


只能想


以為自己詠有著


就這樣


又能怎麼樣呢?


 


五個人..剩三個了


最後 到底會怎麼樣呢?


朋友


到底...


相信


又怎樣呢?


你呢


最想要的在你的手中嗎?


是不是在現實的磨練下


也已經逼不得已的放手了


好痛


但又怎麼樣呢?


早說過沒有你的回應


我就要去當清修士了


其實我也還是很想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像魚說的


我們都老了


早就忘記怎麼愛


愛阿愛阿


離我們很遠


後來


你是不是跑到跟哥一樣的位置了呢?


今天又說了很多你的事


總覺得只是大家不知道你的好而已


下星期會接到你的電話吧


一定會:)


因為我需要著..



趁我還會記


這首歌有夠催淚的


之後沒課的時候


不衝台北


衝雲林


還比較近 是不...


其實 我們為少了一個戰友難過


也難過他的努力可惜了


也難過他的不需要...


 


沒有忘記你欠我十分瀑布


還有我的瓶子


還有...你是因為微醺嗎?


還有...淡水老街!!!


 


好吧


我覺得我又需要去走走了


可以翹第一星期的課嗎?


可是這理由還是不夠


 


好...累了


勾勾手


不能跑掉


要快回來


我發現我還是在原地


所以就來吧


記得把你的吉他帶著~


 


今天淋雨


去看了小公主


是不是因為我不是帥哥所以她不裡我啊?


下次換你去試試 :)


晚安了


下星期大批的小屁孩應該可以讓我笑一個吧...


 


 


 


 



七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