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了 我的第一次申論期末考


目前...還沒有什麼大錯


等等 我不知道


願天保佑!?


 


哭了


為什麼


不要問


哪有為什麼


就是哭了


 


 


好想吃菜


好想吃飯


就這樣吧?


我想回家


 


只是很想很想回家


 


好像這樣打著打著 就會又哭了


 


 


 


擦乾眼淚


還是要繼續虛偽的笑


這就是這世界要我學會的



多麼得不堪


 


但為什麼我們總是屈服呢?


 


 


 


因為我們膽小又懦弱?


 


 


或許吧


 


 


 


 


 


明天...就讓我任性吧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