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唷


我真的還不敢騎機車衝去


沒那麼有種 ==''


 


趕快去睡個好覺


然後明天來陪我 :))


 


又一年過去了呢


 


原來你今天這麼早就放人了=\=


 


還感的上強辯之夜耶


可是重點是


我們回不來...


 


 


所以只好放棄


 


 


謝謝大家~~幫我苦思 :)


 


 


 


其實


只是想念罷了


 


 


強辯的力量


終究還是沒那麼大


 


 


 


滿滿的支持


他們會知道的 :))


 


 


只是阿


在兩年後的今天


很想跟你再一起罷了


 


很想很想


 


 


 


還是喜歡


可是我知道


這次我不會一直偷看你


你沒有回到朋友的位置


但我有調適好心情


 


可以像以前一樣


坦蕩


 


乾淨單純


 


 


1/1


感覺好奇怪


我們這樣糾纏了兩年了阿


記得 ...曾經一度以為你不要我了


 


幸好


我們都還在


 


 


 


 


 


 


 


這樣就好


 


 


不用再多點什麼


 


 


 


有你的關心擔心這樣就夠


我們還是熟悉


還是依樣


還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