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營終於圓滿了


 


很開心


有君豪老大有宗穎大哥有翊嘉學長有帥氣冠毅還有課務長瑞峰...


還有好多人


陪著我這樣走過


謝謝你們


真得是無限感恩


 


 


很多的苦


很多的無奈


 


也很想敲碎我的腦看看


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沒有像去年一樣每天哭


可是


也沒有比較快樂我知道


 


早該留在那奔跑的


那才是我心之嚮往


這樣我的藍色小外套


或許就可以被我想起...


 


好像回到了那年


腳踏車被我遺棄的日子


 


好難過


 


說不出的痛


 


就像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被拿走了一樣


好像我再也不完整了


 


說真的


謝謝很多人大力相挺


不然 我怎麼會走得下去


 


我沒有那麼堅強那麼勇敢


 


 


後來想


就是缺少 "被需要"吧


我不知道誰需要我


曾經需要我的


現在也都飛得很好


現在


只有一個人


需要我


須要我替他看家


 


我會盡我所能


滿足他的需要


 


 


 


只要我可以....


 


 


後來想


為什麼我都不能拒絕你呢


是因為我知道


你需要我


我沒辦法拒絕


 


 


 


可是


有誰發現我的需要呢...?


 


 


 


 


我得不順 有誰發現呢?


 


 


 


 


 


 


 


 



多想多難過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