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又來跟你說話了


沒想到


我最近會跟你說這麼多話


說了很多


我以為一輩子不會說的話


雖然已經說了很多


可是好像還是不夠


還有很多可以說的


還有很多想說給你聽的


 


有點慘


超不像我的


這哪是我的風格阿


不是應該默默嗎?


不是應該小小嗎?


怎麼會這麼瘋狂啊?


太太太 不可置信了啦!


 


然後


我怕我星期四會冷死耶 ==


沒有去過那麼遠


指有我自己


那麼冷~~~


 


 


不過


星期四應該會收穫滿滿的吧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的


 


 


可是


說真的


我的療傷期還沒過


 


唉唉唉


還要多久呢?


 


 


冷冷的天


可不可以快點轉晴啊?


 


 


 


好吧


我還是想吃東西


 


 


 



星期四記得快點去把我撿走唷!!!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