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唯一


然後 消失了


是不是


徹底忘記呢?


 


 


想哭卻沒有眼淚


 


今天是新宿舍的第一晚


 


可是我的心呢?


 


我的唯一


我的rainy 回不來了


沒有了


還在嗎?


心還在嗎?


回意還在心深處嘛 ?


 


 


 


還是什麼都不剩了?


 


 


未來的夢呢?


 


 


還能去追嗎?


 


 


不是不理


指是怕自己放不開


 


 


 


 


 


 


 


 


 


 


 


就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了


晚安


希望我的唯一還在


還在就是希望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