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夢到哥了


很棒耶 :)


跟他真的超久沒見了


也沒有認真的說過一番話了


五年有囉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很想念


很想念


總覺得是因為有夢倒他


才給了我昨天的勇氣


傳說中的三籌


好吧


沒那麼可怕了


雖然一個人在宿舍崩潰大哭


雖然今天餓到快掛掉


可是還好


哥說會記得我就還好


兔兔說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就還好


這樣就夠了


他們是我可以全然信任的人


可以讓我好安心好安心的人


這樣的人


越來越少了


是該好好珍惜


但是他們現在都離我很遠


指要我們都還記得就好 :)


今天 也早點睡吧


超累的 ....


明天 要乖乖吃飯了嗎?


我盡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