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今天


是最後一篇了


之後 我寫我自己


不和誰說話了


 


很多時候


讓自己沉澱一下


緩一下


讓事情好過一點


不衝動


 


 


不知道


今天早上真得很無助


覺得自己真的很不適合談戀愛


還是回到自己比較好


一個人的生活 我習慣了


 


 


很喜歡我的新造型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唷


 


 


很幸運育到一個疼我的人


很棒的 ... =)


 


 


這一年多的牽絆


總該有個落點


就這樣吧!


 


 


你還是一樣很重要的


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一樣 在我心中有著重要的位置


 


還是很真新的希望你可以好好過你得生活


就算以後


你不再回到我們的故鄉


至少


我們都曾經擁有共同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


 


 


 


也好希望你給我祝福


很希望很希望


 


你也要很幸福很快樂唷!!


 


 


 


晚安了


還是很期待下次的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