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懂你曾經的顧慮 曾經得期待


可是怎麼辦


我還是覺得一個人就好了


 


 


指有收到你的簡訊 


看到你的人


我才會興奮的發瘋


你說


這樣是不是很糟糕 ...


 


 


可是 該怎麼辦呢


我還是學不會


現在的我


好無力


 


 


我又想回到一個人了


 


 


很蠢吧


 


 


總是在想 我到底可以給對方什麼


可是 又發現其實我什麼都給不起


你呢


現在的你們


怎麼樣呢?


 


 


 


你還是轟轟烈烈嗎?


 


 


 


怎麼辦


 


我想哭一下


這樣看會不會好一點?


 


 


 


 


先這樣吧


 


 


 


 


早安 ...


 


 


 


 


 


總覺得有些事


還是非你不可


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