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你幸福嗎?


你快樂嗎?


我還是很想你


可是 我想 慢慢 慢慢變成


真的像家人一樣的感情了吧


 


就像 很多人一樣


像我 親愛的 云 魚 容 呆呆 跟 哥一樣 ~~還有于晴


是吧!


這樣很好的吧


不會再傷心再難過


 


指要你好好的就好


 


現在對我來說


指有你跟哥能讓我給我安心的感覺


很難得的安心感


 


我很珍惜


 


真的


 


希望你可以一直在


你說過的


不管怎樣


我們都還是朋友


 


 


現在的你


有自己的生活圈


有自己開心得時候


這樣就夠了 !!


 


 


 


 


 


 


很深很深的祝福你


 


我們也都要各自飛去吧


像風箏一樣 各自追尋


 


 


 


 


 


 


 


 


晚安了


 


 


 


很想知道 什麼時候 可以再見你一面 ....


很想你 好久 好久 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