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怎麼辦


我又做噩夢了


可是


幸好我剛剛知道


你還是好好的


就算你身邊又有新的人陪伴


也沒有關系


指要你好好的就好


我要的不多


這樣就好


 


 


就要20歲了


該有得成熟 我有了嗎?


是不是還差你一大截


 


 


可不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勇敢一點


 


 


慘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很想你


我討厭現在的我


 


 


做作虛偽...


原本得自己 去哪裡了?


 


 


 


在你身邊總會有安心的感覺


可是你不在我身邊


我總會擔憂


 


 


今天跟大家出去吃飯


我還停留在早上的惡夢中


 


 


指要你好好的


怎麼樣都沒關係


我想幫你過生日


這特別的日子


可是 現在


應該 不需要我了吧


我依舊找不到幫你慶生的理由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你也不是我的誰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但永遠就指是朋友


 


 


 


我們已經漸行漸遠


已經各自前往不同的旅途了


 


 


 


 


 


 


 


晚安了


可以給我個簡訊嘛


給我點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