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你的存在


是不可或缺的


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


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不要讓我這麼快長大


我的未來還需要有你一起走


 


可以嗎


答應我好嗎


你說過


不管你變得怎樣


我們永遠是朋友


 


我們是阿


永遠是朋友


所以


你要好好的


好好的呼吸


好好的在我的世界裡


 


 


 


曾經的愛


曾經的恨


都讓他走吧


重要的是現在


 


現在我們都好好的


這樣就夠了


 


 


可以嗎


我還需要你給我很多很多力量


 


我很需要你在我的身邊


永遠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