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還好嘛最近


一年就又要過去了


我們都有所成長


謝謝你一年來的奔波


有你陪我 我很開心=)


今年的元旦有你陪我


明年呢?


會不會只有我和書?


我想你...


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的


還在就好


一直就指是這麼希望著的


一年就要過了


給自己一個新年新希望吧


未來會更好


相信我


我們都要勇敢的向未來走去


未來還需要有你陪我


今天聊了很多事


仍舊有一個最深的秘密不說


不了 那就當作是我的獨家祕密吧


沒有其他人知道


知道了 也於事無補


不茹我就自己消化


是吧


一直就這樣就好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晚安


期待下一次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