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記得你說過


要乖乖的 不要亂跑


 


可是我想吹風


尤其是這種天氣


冷一下 ~


 


不然能怎麼辦呢


該讓瘋好好吹一吹我的心


放開一點


開心一點


 


 


 


總不能永遠被困住


我是魚


需要寬廣的海洋


 


 


 


 


也許吧


大家都不會是你


不會為了五元跟我計較...


所以我說吧


我討厭欠債


不乾不脆的


何必呢?


 


 


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吧


這樣 我還能說什麼呢?


 


 


事吧


 


 


最近沒事就來跟你說話


應該不會覺得太煩吧


 


 


 


一度以為你現在就在我旁邊得這樣


好了


我在作夢


去夢裡想會不會比較快


 


 


 


 


 好冷


不要再感冒了


我想 我該睡了


 


 


 


 


一個人~


早點睡好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