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多虧了我不必下場表演 -- 是好事嗎 ??


 


 


 


 


我可以和依群可愛的學妹 博感情啦


 


 


 


 


 


他們真是給它很古錐耶 呵呵


 


 


毎個人都那麼的有天份押


 


 


相信很快就會出師的啦   呵


 


 


 


 


 


 


 


 


你們 終有一天 會變的比我還要厲害的


 


相信我 一定會的


 


 


 


 


只是 學姊 我 還要努力記你們的名字唷 呵


 


 


 


 


 


 


 


 


 


 


 


 


 


 


話說 和儀隊學妹感情是真的還不錯啦  -- 自認為 !


 


 


但是 外一甲呢


 


有多少人認的我 知道我是外二甲呢 ??


 


寥寥可數吧 !!!


 


 


 


 


 


 


 


真是失敗的我


 


 


 


 


他們就算認識我 也不會跟我打招呼


 


像外二甲的也是壓


 


 


 


然而 儀隊的 不管大大小小


 


都會和我道再見


 


呵呵 泠   ..  還真有點悲慘呢


 


 


 


 


 


 


況且 認真說起來 我跟我直屬學姐妹的感情


 


都不是說特別好


 


 


怎麼會這樣呢


 


 



 


 


 


 



 


 


有控時 問問學長吧


 


 


 


 


 


 


 


 


 


 


 


 


 


 



 


期待慈濟山之旅吧


 


 


 


 


 


 


 


...  我真的不想給慈青帶來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