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生日快樂


 


恩~~ 要開心好嗎 ?


 


我想要安心 =)


就算這次很難得三天都有你


我還是不能安心


 


 


今天的簡訊


是給我的嗎


不知道 突然胡思亂想了起來


 


恩 ~~


沒辦法 因為我想要你提起我


 


接到你簡訊 還是很開心的


 


我還是有在你心上的吧


是吧 是這樣的吧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不想搬


因為曾經有你


這樣太糟了


因為四處都有你


 


 


從花蓮回家的路上


可以去看看你吧


或是 去 ~~ 那裏走走


我都想了這麼久是吧


 


總該實現自己的承諾


沒有要幹嗎 只是要走走 ~~


 


走走就好


我也只能走走


 


 


會不會 你剛好可以陪我走走


陪我一起回家呢


 


回家的路很遠


想要你陪我


 


 


 


因為有你  =)


我很開心


 


 


你跟呆呆都很重要啊!!


也是我比較常在聯絡的朋友


比其他人還要常聯絡


 


 


 


這樣 很好很好囉!!! +)


生日快樂唷!!! 每天都要很平安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