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


 


我終於知道今天為什麼心情不好了


 


為什麼會想哭了


 


 


一切都是因為早上那個車禍啦


 


害我差點跟機車相親相愛 ...


 


 


不及格的數學 ..


 


更令我難過 !!! ~挨


 


哥 妳妹有一種憨憨的感覺


 


 


 


昨天知道你也在員農


 


哈哈我有興奮的感覺


 


再想要不要跟蹤你回家


 


 


 



 


哥 好久沒看你打球


 


好久沒叫妳了 ...


 


 


 


 


 


哥 ~~ 你要加油呀


 


我們一起去勤益吧 ~~


 


我還是很想念中文系


 


可是 我會不會跟高職依樣


 


因為壓力就討厭國文了呢 ...?


 


不要這樣吧 !!


太悽慘了


 


 


 


 


可以做轉印杯耶


 


真好


 


把我家帥哥都印上去!!!!


 


 


 


明天 要去捐血


 


早點去睡


 


 


 


 


為什麼 技訊網 都沒有呢


 


我還差一像耶


 


這樣作業會交不出去


 


 


 


 


ㄚ~


 


眼睛下面會痛 ...


 


這是笨蛋嗎


 


沒有修杰楷了 ...


 


星期六的行程該怎麼安排呢


 


 


 


 


 



 


妳妹 又哭了 ....><


 


 


是憨憨壓!!!!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