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9前 


 


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沒關係的


 


不痛的 因為我不在意


 


 


反正 從此 互不相干


 


 


突然覺得我也沒什麼話要告訴你


 


 


 


其實只是習慣


習慣過了就過了


 


 


我真的沒有那麼在乎


 


 


不然我不會好的那麼快


 


 


 


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忘記的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微笑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