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營隊裡很多東西我都聽過


 


但每次還是都很有感觸


 


尤其是這次


 


我超愛我們第十九小隊


 


大家都超棒超棒的~~~


 


才依下下時間 大家就像一家人依樣~~ =)


 


喝喝


 


我們手牽手 一起走唷!!!


 


 


 


 


感覺感觸很多 不之從何說起


 


就算知道在多


 


也要做到才算數吧~~~


 


是ㄚ是阿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大家每天都在講


 


到底做到多少


 


我呢 ?


 


每次學的我都有真正實踐嗎 


 


這才是最重要的地方吧 ~


 


 


 


 


很開心認識了名珊


 


我認識的他也認識


 


還跟我ㄧ起住在員林


 


我們真的超有緣~~~


 


要當好朋友唷


 


不管怎樣 我都會支持妳的


 


還有 我真的超級羨慕妳的     ....


 


 


 


 


 


 


嗯~~生活營


 


我們都有發願囉


 


要一起回去心成營


 


說好的就不能望唷


 


勾勾手 一起作伴一起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