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今天  聽點開心的歌吧 ~


說再見  離別的季節


我們今年的  甜蜜畢業歌~


哀~昨天放氣球 居然也會有難過的feel


 


幸福的時光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楊子樸
女聲:徐宛玲

(女):一直背在肩上的夢想
像不熄滅卻靠不近的星光
(男) :學偽裝學爭搶 如果就該這樣
又為什麼會感傷

(女) :我只能夠抱緊你的害怕
因為我也沒有解答
(男) :也許人的心都要被擠壓
再透過掙扎去長大

(合) :安靜的眼淚 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暝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合)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合)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 看見火花

(女) :每一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男) :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


恩 ~


甜蜜的歌~


 


 


本來想好一堆話要說的


可是我忘了 。。


 


總之 ~ 就像生涯老師說的


謝謝你讓我有所成長


 


常常過不去的時候


我就想想你


這樣 總是能給我許多力量和勇氣~


 


 


我~18歲了


還有3個禮拜需要努力


我想跟過去告別了


 


 


謝謝你曾給過我的


謝謝你 ~~ 有你真好


我很高興 能認識你


縱使時間不長


 


 


 


很 多話 想說的 ~


總之 就這樣


 


 


 


 


短時間內 我也不會再發文了


等確定 未來的目標在哪裡吧


會上來講的 ..


期待東城衞五月的作品唷~~


一定會支持的 ~


 


 


謝謝魚 ~


妳講的我都知道


但我也有我的壓力~


我有我必須扛的責任~


不可能視而不見棄之不顧~


夢想和現實 依舊十分遙遠


 


 


 


哥~你要加油


我不知道你模擬考怎麼樣呢


不過我相信


你一定清楚自己的目標


不像你妹依樣 憨憨傻傻的 ~


你要努力~你妹流浪街頭的時候


記得把她帶回家~><


 


 


 


 


 


 


我要休息了


我要用功認真的


 


 


 


 


希望 統測可以跟哥一起回家~^^


 


 


 


 


 


 


謝謝ˇ大家


謝謝每一個陪我的人


 


謝謝每一個給我鼓勵支持的人 ~


 


謝謝你門讓我有所成長 ~ ^^


 


 


 


我們來廳 梁文音的 好歌八~ 哭過就好了   - 我想再買一次耶 哈 有DVD的附MV唷~ 啦哈哈


 


 


 


 


哭過就好了



詞: 姚若龍
曲: 陳小霞
紫玫瑰片尾曲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但不能説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18歲了 學者成熟


學著堅強勇敢~~


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