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很久沒發文了
我知道 哈哈


在目前 不能回奇摩的份上
我又出現了 哈

恩~先來看新聞吧
是在脩的無名發現的呢
希望他們很快變大咖 !!!




曾沛慈 電玩約會被抓包 竟要 驗記者身分
2010年04月30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葉婉如╱台北報導】「星光幫」曾沛慈和「東城衞」樂團成員陳德修,因合拍《終極三國》假戲真做,日前兩人被目擊穿格子襯衫情侶裝,在威秀影城一帶打遊戲機,用餐時也不忌諱地互餵,男方還輕撫她「腰際以下」,火辣調情,記者上前採訪,情急的曾沛慈竟脫口要求看記者身分證。

曾沛慈28日晚間,戴運動帽、以膠框眼鏡遮掩,跟緋聞男友陳德修在威秀影城美食街,大啖中東風味餐,男方穿著、髮型都走頹廢風,餐後兩人轉往一旁遊樂場玩益智遊戲,接著又進攻投籃機、夾娃娃機,玩得不亦樂乎。

陳德修稱是哥兒們 手卻放女方臀上

 
8:57pm<br>曾沛慈(左)與陳德修打電動,笑得開懷。

記者上前採訪,本來把手「移」到曾沛慈腰際跟翹臀上的陳德修連忙縮手,她也驚慌用手遮臉,記者表明身分,她情急下竟要求記者:「我可以看你的身分證嗎?」驗身分證而不是記者證的無厘頭要求,頓時讓現場空氣凝結。陳德修緩頰說:「沒有啦,我們認識很久了,是哥兒們。」記者問他:「你剛把手放在曾沛慈臀部上?」他辯稱:「是不小心的。」
記者又問吃飯親密互餵等問題,陳德修護花說:「哥兒們啦,大家都是朋友啦。」曾沛慈猛打電話求救。兩人除了同門,也在《終極三國》分飾「脩」、「孫尚香」,劇中愛得死去活來,戲外也難捨難分。所屬可米製作表示:「同門走得近、一起吃飯沒什麼。」

~~~~~~~~~~~~~~~~~~~~~http://hk.myblog.yahoo.com/yoyo_kong/index?l=f&id=9

在網友那發現的‵~ 評語?


真的?假的?   心情又開心(because他們好像是情侶唷~)    又不開心(because他們好慘~)   又很氣(because討厭記者的做法)......

某人A : 雖然對記者又愛又恨。但是說真的,一早看到這新聞心情還挺不賴的耶!!XD因為沛慈真的超可愛的啦!!!

某人B : 藝人也是人 要跟誰吃飯是自由~

某人C : 我覺得那些記者好無聊喔~~即使沛慈和陳德修真的是情侶
  那又如何呢??藝人們就來沒有隱私的權利了~好可憐哦!!

某人D : 這是沛慈的隱私
  而且記者都會誇大倍數寫新聞
  用借位的方式拍照
  記者只拍沛慈和修
  但是可能是一群人約出去呢...... 
  有被氣到!這樣寫也可以!

某人E : 我想記者既然連這種誇大一萬倍的文章都寫得出
如果修的手又放在沛慈那裡
記者還不趕緊拍照
然後再把圖片放上報導
這種報導看過就算了...... 挺沛慈~

某人F : 唷, 我也有這件衣服好不好?? 那我也可以說跟沛慈情侶裝阿=] (暗爽)~~
記者沒事做亂寫, 但是看見沛慈嚇傻了很久....

某人G : 一句话:挺沛慈!!!!!!!!!!不要里那些。。。他们要怎夸就怎夸吧。。。总而言之,我们就是挺定沛慈了!!!!!!!

 

P.S上面某人X 都是挺曾沛慈,因為我們都是寵物迷!~

挺沛慈~~~~~~~~~~~~~~!!!!!!!!!!!!!!!



剛剛 午睡睡太久
少了十分鐘


不過我還是又看了依次 精采的47集
真的很好看 很感動 ~~


他們 東城衞 應該快出新作品了吧
呵呵 ~ 很期待呢

不過 他都不會來員林簽唱吼
上次 去看強辯
還要跑去 台中中友~~



很久沒發文了
要說什麼 呢 ?


今天很早起唷
去做回收

哈哈 怎樣都沒關係
不要我騎去就好

哈哈 ~
在那裡串罐子 ~


47~明明很愛 但要告訴自己不能愛
這 ~ 其實很難吧 ~~



最近 喜歡上穿短褲的感覺
哈哈 可是我好像都沒有短褲吼



之前在講畢業典禮的事
我跟我媽說 要他買一束花送我
怕沒有人送我花

哈哈 像個笨蛋一樣
在我妹生日那天畢業呢 ~~
會哭嗎 ?
不知道~~6/11就會知道 我是要讀兩年 還是四年了 ~





ㄚ ~~ 
雖然今天沒讀書
但是等依下 還是要看金曲超級星 和就想賴著你
但是 明天還是要好好用功~~ 
柑芭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