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地方 我是


 


 


 


 


 


----獨一無二 無可取代 的呢


 


 


 


 


對於 * 父母恩重難報經 * 來說


 


 


 


我是吧....


 


 


 


 


就算我的戲份很少


 


 


 


 


 


 


卻很重要


 


 


 


 


 


 


少了我 他就不成立了


 


 


 


 


 


 


少了我                           它就不是他了 


 


 


 


 


 


是吧


 


 


 


 


 


我還是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