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因為


 


這決定了未來四年在哪裡


 


我也就 特別的緊張


 


 


因為基測 ...


 


起碼都在彰化


 


 


統測 ...


 


 


去花蓮也有可能 ...


 


 


 


 


99...


 


我能為99做什麼呢


 


看著倒數的表


 


有一種哭出來的衝動 ...


 


 


 


 


 


要更用心


 


但是 我卻 ... 更茫然 ...


 


 


 


 



 


憨成這樣 ..


 


 


 


哥 一定知道要去哪吧


 


他還說 要用功 要拓展眼界 ...


 


 


 


 


可是 我還不知道 我學會獨立了嗎 ?


 


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還需要努力


 


 


 


 


99天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