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拋棄李聖傑  ..


 


去找品冠了 ~~~


 


哈哈 期待過年 !! 


 


 


 


 


謝謝 ...


 


是海鷗和星子 告訴我 [疼你的責任] 有多好聽


 


是0彥宇學姐 告 訴 我   [比想像更想妳] 有多美麗


 


是下一站幸福  讓我知道 [我以為 ]有多動人


 


是你 讓我知道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真的很難忘


 


 


 


 


 


 


 


 


 


 


一點一滴


 


慢慢的感動了我 ...


 


 


 


 


 


 


 


深深切切的感動 !!  ><


 


 


 


 


 


 


 


 


 


還有 。。。 那掌心~也超讚的 !!


 


看看你玄之又玄的秘密 !!!  =)


 


 


 


 


 


 


 


 


 


 


 


 


 


期待他有再新的作品唷!!


 


 


明天  總算是放假了 


 


要做什麼呢 


 


 


 


繼續去用功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