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這一個月內


 


我做了3次噩夢


 


有沒有這麼頻繁壓!?


 


 


 


 


嚇死我了 !! ><


 


 


 


 


 


哀 ~~


 


是我太膽小


 


還是我真的太害怕


 


 


 


 


人家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耶 !! 


 


 


 


 


 


也許那都是我潛意識裡所害怕的吧 !!  哀


 


 


 


 


我想嘆氣啦


 


 


 


 


 


上星期 脩 在香手上 寫下 脩


 


還又唱了一次 天使的距離


 


哀 我居然沒看 !!!  憨爆了


 


 


我打賭 脩一定跟劉備換回來了


 


就在他要煮菜前


 


因為 脩彈琴道歉就好了


 


幹嘛  煮菜 !!  


 


啊 ... 再3集就結束了!!


 


好捨不的ˊ !!


 


 


 


 


 


 


 


 


 


 


哈 ...


 


看到wing上線


 


我又想到我家的若雪跟火宇 ...


 


我想念她們啦


 


怎麼不把他們送回來呢


 


我也可以把南轅北轍還他呀...


 


沒瓜葛 也沒關係壓 !!!


 


 


啊 ... 就醬 ... 哈


 


 


 


 


 


 


 


 


 


 


 


 


 


 


國文老師是大好人 哈哈


 


很 sweat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