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脩說再見了吧


 


昨天的演唱會 應該很圓滿吧 !!! ><


 


我真的很想去呢


 


聽到他們票很快就賣光 我也很替他們開心 ]


 


 


已經 48集了


 


52集  ... 這個史上最長壽的偶像劇


 


就要劃下圓滿的句點了吧 !!!


 


 


 


想飛

詞曲:東城衛 歌手:冥

一天又一天生活一成不變
太多無奈我們學習慣面對
人們太冷酷孤單怎麼結束
期待你的出現把寂寞摧毀

every way I can 別讓希望認輸
every way I can 等待愛的救贖
dream about you

想飛過天際
到夢與現實的分界裡
這紛紛擾擾的一切
需要你的愛和擁抱陪我一起天真的逃離

一幕一幕不斷上演的悲劇
太多苦悶卻視而不見
快樂太遙遠該如何去追回
需要你的保護把純真留住

every way I can 別讓希望認輸
every way I can 等待愛的救贖
dream about you

想飛過天際
到燦爛虛幻的天堂裡
在真真假假的世界
渴望你給我的勇氣陪我一起甜蜜的冒險

想飛過天際
到夢與現實的分界裡
這紛紛擾擾的一切
需要你的愛和擁抱陪我一起天真的逃離

想飛過天際
到燦爛虛幻的天堂裡
在真真假假的世界
渴望你給我的勇氣陪我一起甜蜜的冒險


 


 


 


 


http://www.wretch.cc/blog/shumetheny/



你在殺青後


 


也沒在發文了


 


你 真的要關網智啦 ...


 


 


怎麼會這樣呢


 


 


終極結束後


 


會不會很長時間 看不到你們


 


沒有東城衛 沒有曾沛慈


 


沒有強辯 沒有武虎將


 


也沒有花博 跟大小喬   ...


 


 


 


一年了耶 ...


 


 


 


 


 


 


泠也該長大了


 


不該將希望放在誰的身上


 


不該只想著能指望誰 ...


 


只能指望自己吧 !!!!


 


 


 


 


今年的泠


 


有一個好玩的新年嗎


 


 


 


據說 發票中了600 ..


 


可以買我家的李聖傑嗎


 


今年過年 我應該又要棄他於不顧了


 


因為 我要去把 品冠帶回家


 


誰叫他 ... 最近總是特別感動我


 


我還是很愛李聖傑


 


很愛很愛他的聲音


 


可是 好久沒有因為他的歌 而感動了 ...


 


 


 


而品冠 ...


 


在他的歌聲 和花拓也聲嘶力竭的告白中


 


讓我 有很多很多的感覺 ...


 


 


 


很難過很難過


 


在六年後什麼都沒有 花拓也 陳寶茱


 


都是這樣 ....


 


那我呢 .....


 


 


 


品冠 我以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事情的一開始 就是結束 !!


 


 


 


 


 


是的


 


在我選擇終極的時候


 


我也該知道 我要面臨它的結束


 


 


 


 


至少 他也交出了一張 漂亮的成績單


 


希望 我也可以 !!!


 


 


 


 


 


 


 


 


 


還有 我該去考中級複試嗎


 


哥也沒在考的呀


 


而且我沒信心 ...


 


 


 


 


 


 


 


 


 


 


 


 


 


 


ㄚ 我想大叫 !!


 


泠 你要加油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