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輕鬆了


不用趕趕ˇ趕~

還能悠哉的偷依下菜



哈哈






憨憨是不是 !!!




考完了



忽然覺得 英文作文 筆國文作文 好多了 !!! ><



時間太短 我沒寫完 ...



數學 ... 根本就是 .. 不提也罷



社會跟自然 都憑印象了

FLY以前說的 很多都嘛忘了

還有那好笑的粒線體

我應該有對吧 !@!



我想看答案了 

雖然可能會心痛  ! 





哀 別這樣ㄚ





劉立今天又沒來上課了


很神奇 真的 @!







等等  去和大家會合



雖然其實我不是很想 !!









每個人都去瀟灑了


沒人會陪我聊天耶 ~~


























ㄚ !!!




柑芭茶啦   !       =)




































明天見   我想在家睡覺耶  。。。 ><







































---他都捲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