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你要看的


 


那就這樣了


 


不過 我當然還有話要說


 


你的學校 很漂亮~


 


是一個有著我許多回憶的地方


 


裡面 也有許多我的好朋友


 


我也想過要讀你們學校


 


我不知道 這樣的幾句話 會讓你感到受傷


 


就算我為了我的言語適當而道歉


 


但 又怎麼樣


 


我並沒有說我是最好了


 


[我也有說 是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那又何必看的那麼重


 


我這樣寫完 你就會很開心了嗎


 


這樣 我還真是羨慕你


 


只要一個道歉 就可以抹平一切 ~~


 


我覺得 我一切都是開玩笑的


 


如果 你的朋友 開了玩笑


 


你也這麼介意 ??


 


或許 你真的很在意 ...


 


但 你不是也因為以自己為榮


 


才會生氣嗎 ?


 


那要是 我本來 是稱讚你們


 


而鄙棄我們自己 這樣的我 不是更該唾棄嗎 ?


 


或許該說


 


你們 和我們


 


任何一個人 跟我單挑


 


我都輸 ~


 


這是一個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可是 我還是很以我現在為榮


 


因為 他們很耀眼


 


大家聽到總是投以羨慕的眼光


 


儘管我接的很心虛


 


或許 一開始的加入就是個錯


 


但 又怎麼樣呢


 


已經錯了 只好錯下去


 


我以他們為榮 卻以我自己為恥


 


哈哈 這多麼諷刺壓


 


只是 ~ 你讓我覺得 我對不起 ... 那些帶過我的爸爸媽媽


 


還有那些 最可愛的慈青們   還有 師公 ..


 


他們教出來的我  寫出會讓人傷心的文


 


豈不是太不該了嗎?


 


哈哈 ~ 多麼 ...


 


知道嗎 ?


 


如果我是你 看到這樣的文


 


我不是要一個道歉


 


我是會接收這樣的批評 ~


 


如果你真的做的好 就不會有人說話


 


可是 其實大家都知道


 


就算做到100分 還是有人有話說


 


但又怎麼樣


 


我不信你沒經歷過


 


可是 毎一次   你都是要一個道歉嗎


 


就像交朋友一樣


 


一班有40個人


 


你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你


 


毎個和你都超知心的


 


不可能吧 ~ 那 在社會上 也是一樣的


 


[是非當教育,讚美當警惕]


 


如果每個人都稱讚你的話


 


你不就會忘記 你還有進步的空間嗎


 


不是這樣的嗎 ?


 


其實 很羨慕你們學校 ...


 


再給我一次機會 .. 我或許會選擇你們學校


 


畢竟 他 算是伴著我成長 ~


 


他曾經帶給我很多很多 ~ 已經失去了的回憶 !


 


我不知道你看到這  有什麼感覺


 


或者 你覺得我很廢話吧


 


或者 你覺得 ....  ?


 


我不知道你會覺得怎麼樣


 


但是 ~


 


我站在你的立場想想


 


有人批評我 我當然很生氣


 


可是 如果是事實 就改進


 


如果子虛烏有 那又何必放在心上


 


不是嗎 ?


 


你呢 ?


 


站在我的立場


 


你覺得我是跟你們嗆聲嗎 ?


 


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


 


我還沒有那麼悠哉


 


我也沒有那麼 需要找人吵架


 


畢竟 井水不犯河水 不是嗎


 


畢竟 我還想去妳們學校的園遊會


 


我可不想 被阻擋在外


 


雖然 參加的機會ˇ不大  ~


 


.... 當聽到這件事


 


我感到的是錯愕


 


我並沒有 專程在這裡 罵過誰


 


頂多是我的玩笑根抱怨罷了


 


怎麼說呢 ??


 


也許 只是無心的話 ..


 


但之後 我知道我要善解


 


我也不想在吵什麼


 


就這樣過了 ...


 


反正 短時間就降了


 


會不會 有一天


 


又有人告訴我 我的文


 


傷了他的幼小心靈


 


這 ... 就真是我的罪過了


 


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