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有一個很猛的聖誕節


 


在很冷的天氣


 


一個人孤單的回家


 


 


不好玩的聖誕晚會


 


不好玩的交換禮物 ...


 


雖然有大家的祝福 ...


 


 


 


從員家走回我家 雖然都是家


 


但是 很遠很遠


 


跟心的距離 一樣遠 ...


 


 


 


 


因為 少了你


 


 


 


 


變的 難過了


 


 


 


 


 


 


我以為 都 ...


 


期待越大 失落越重 !!!


 


 


 


 


 


 


 


跟大家說


 


是因為手機沒電


 



 


最好是 !~


 


是我去當了聖誕老公公


 


結果 ....  像個笨蛋 !!!


 


 


 


 


 


 


 


 


 


是我憨 !


 


 


 


 


 


 


 


 


 


 


 


 


星期日


 


翻了過去的卡片


 


發現 哥寫的卡片


 


3年前的 ...


 


說實話 我都忘了 !


 


對不起 ...


 


看到那些後 我突然知道 時光膠囊 要放些什麼呢


 


 


 


 


 


 


 


 


 



 



 


新年快樂壓 !!!   =)


 


你還是比我用功吧...


 


對不起


 


你妹不聽話 總是沒有好好認真


 


下學期 去找劉立大帥哥 和fly


 


希望可以有所進步 ..


 


我在努力了


 


祝福我的學測吧 !!! 


 


要fly分點智慧聰明給我


 


他以後會去台大嗎  ?


 


大家 ... 都要去很遠的地方了 ...


 


你 會來勤益嗎


 


我們一起去當藤井樹的學弟妹


 


喝喝 ~


 


雖然 我也覺得 文藻不錯


 


去李聖傑 跟藤井樹的故鄉唸書 ~


 


有控還可以去墾丁 搜括我的瓶子 ...


 


ㄟ ~ 最近


 


又想 如果去 溪中


 


或許 我真能順利上彰師吧~


 


當樂玄的學妹


 


不過 哥都過去了


 


就像3年前我跟姵瑄說得


 


或許我到高三還是無法適應


 


是丫 ....


 


是不能適應 尤其沒有你們 !


 


但 這樣的日子 也快過完咯


 


一切早已成定局壓 ~


 


 


 


 


 


 


 


最近發現 之前草苺借我的夢幻遊戲 CD


 


在屏東


 


或許 麻煩學長ˇ .....


 


屏東壓 ... 一個有海的好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