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又發燒了耶


 


37.8  嗯 還滿高的


 


 


 


 


覺得 最近越來越像小孩咯


 


呆呆笨笨的


 


 


 


 


長這麼大了 還一直生病


 


還去收驚呢 真是的


 


 


 


 


可是 我也越來越討厭 騎車咯


 


因為我都差點被撞


 


唉 總不會是因為我沒有帶佛珠的關係吧


 


討厭討厭拉 ....


 


 


 


 


 


 


 


 


 


 


 


 


明天 就是 2008的最後一天咯


 


嗯 我決定要在家看電視跨年囉


 


 


 


 


 


 


 


 


祝福每個人 能擁有幸福愉快的2009


 


每個人都能開心燦爛開懷的笑唷 !         = )


 


 


 


 


 


 


 


 


 


Happy           New            Year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