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品冠     填詞:林夕

下了飛機 不久又要登機
同一樣的行李 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有時候 只知道你現在 在哪裡
卻忘記 我自己的目的地

謝天謝地 屏幕很有心思
縮小天地距離 隨著指尖撫摸千里
提醒我 遠近的城市連在一起
就像你 好快就和我在一起

我發現 比想像更想你
比愛你更愛你 多得這些分離
流離是為了夢想 夢想最想到的終站
原來是你 為了建立



 

我們的天地 我遊走天和地
我看盡煙和雲 卻只能看到你
你在享受著陽光 我的陰天也就晴朗
多麼神奇 多愛你才有這默契

飛來飛去 程序都已熟悉
一提取了行李 與你又接近一毫厘
我開始 喜歡看板庸俗的字體
也覺得 海關比海洋美麗
我愛呼吸 機艙裡的空氣
因為再飛一程 就會聞到你的氣息
因為你 美醜已沒定義
只要與你有關 一切都已經沒關係

天涯海角 大不過我倆小天地


 


 


 


 


TO


 


好久不見


 


你也很久沒發文了 ~


 


可是我知道你好好的


 


這樣 就夠了 ~


 


我也不能在求什麼了


 


因為 沒有資格


 


 


 


TO


 


以前 有你撐著


 


現在 好歹我也17歲了


 


再不到一年 也滿18了


 


憑什麼 再賴著你 ?


 


我相信 你會好好的


 


因為 你一直都很優秀的 ~ 我一直都知道的


 


哥 快找個大嫂吧 ~


 


一個人 很無聊的唷 !


 


 


 


TO  FLY


 


ㄟ~


 


你家的畢旅 好像很好玩


 


我們的 也會嗎


 


應該會吧 至少 有哥 笨蛋 和呆呆


 


你說是不是 ?


 


ㄟ 或許 我和你給的 已經不一樣了


 


不是嗎 ?  XDD


 


你還喜歡她嗎


 


你直得擁有更好的天使 ~   =)


 


 


 


 


TO WING


 


真不好意思


 


我還是只能躲你 躲 好久不見的你


 


反正 就醬啦


 


曾經以為 小說是我門的聯接


 


其實 我知道 只是我在作夢 ~


 


自始至終    都是0


 


無限的零   無止盡的零


 


只是 我不想面對罷了 !!


 


 


 


TO 夜 云 蝶 容


 


你們幾個 也很久不見啦


 


~ 如果


 


和你讀同校 我好像就可以免學費耶


 


多好 !!  還有專車接送


 


真是令人稱羨


 


只是 一切來不極了


 


~


 


當時我應該再努力一點 ...


 


是不是 ??


 


快上大學了 我們可以同校嗎 ?


 


不然 ~ 同城鎮也好 !!!


 


小小的希望壓 ~


 


我會記得你在兩年前跟我說的話


 


我也會把你的信 都帶在身邊的~~


 


~


 


我們 一年見不到面了嗎 ?


 


或許 明年 我去找你 ?


 


哈哈 是需要勇氣的說 !!


 


但 這是一趟必定的旅程


 


是自己給自己的承諾


 


我能做的 不過剩這樣


 


容 ~


 


好羨慕你跟凰


 


哈哈 ...  不只是羨慕 更是忌妒


 


嗯 ~


 


搞不好 大學換我跟你同校 ?


 


希望如此呢 !!   ^^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


 


我們 都要是永遠的好朋友


 


 


 


 


 


 


 




 


 


 


 


 


 


 


和大家分開後


 


我才知道


 


[失去後更懂珍惜  錯過後才知後悔]


 


那又怎樣呢 ?


 


我才發現 比想像更想你們


 


曾經有你們撐起我的天


 


現在 我該學著自己來 ~


 


因為 現在 你們 都不在我身邊了


 


或許 現在 我需要的不是堅強


 


是冷靜 ~


 


離開我 呆著的地方


 


這哩 變的跟曾經的泠  一樣不堪


 


或許 再回到那裡吧 ~


 


那個 需要找麵包 是FLY給我的家 ~


 


或許 ...  元旦 或許 18歲 就再回來了  !!!


 


就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