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該說謝謝你幫我省錢嗎 ??


 


可是 我想打打簡訊


 


做做手指運動咧


 


呵呵 =)


 


 


 


怎麼說呢 ??


 


覺得你很好玩囉


 


虧我曾經小看過你


 


... 不乖呢 哈哈


 


現在 我們都是好朋友呢 !!!  ^^


 


未來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


 


 


 


 


 


最ˇ近


 


好像都能笑的很開心


 


唯一想哭的時候


 


就是想起你的時候


 


呵 ...


 


怎麼會這樣呢


 


沒有為什麼吧


 


就是這樣了 ~~


 


我該學著忘記   學著放下


 


這樣 一切才能重來 ~~


 


 


 


 


 


 


 


 



 


我好想再被你載一次唷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哈哈


 


我是認真的 不是說笑


 


那一刻


 


好像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會在我前面 替我一一檔下


 


好溫暖 =)


 


可以再一次嗎  ?   呵 ~ 當作18歲的禮物 ?


 


呵 我想 我還是作夢比較快


 


 


 


 


 


 


 


 


嗯~


 


這篇 跟3個人說話呢


 


好像從沒有過


 


有一篇文不見了 記的有發的呀


 


算了 ~~ 我是笨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