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說實話


 


中級初試過了 ..


 


我是很開心壓


 


不過 人家說的 [樂極生悲]


 


就是說我吧 !!!


 


我 居然忘記報複試 ??


 


有沒有這麼憨壓


 


乾脆不要叫晴羽了...


 


改叫笨咩好了  !!


 


這麼憨 是不是 ??


 



 


算了 這樣就不用準備了


 


我也覺得我沒有 fly的聰明


 


搞不好只是浪費錢


 


一點信心也沒有的耶...


 


ㄚ ~ 反正哥和笨蛋一樣沒考不是嗎


 


我就追隨你們的腳步吧


 


雖然 我們明明不同校也不同科


 


不過 管它的


 


我不想考了 很累的ㄚ..


 


錢歹賺~~  哈 =)


 


要省點花 ~!


 


沒自信的事 就不要做了


 


不開心的旅行 也不該去呀 ~~


 


 


 


 


 


 


唉 怎麼又講到這啦


 


說實話 我還是很想跟你們去玩


 


去哪都好


 


集集呀 坐火車


 


溪湖壓  吃冰 ~


 


還是去唱唱歌也好


 


或許 一年後 有機會吧 ~~~ 找ˇ大家一起去 哈 =)


 


 


 


 


 


 


嗯~~


 


就醬吧 ~


 


忘記報就算了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啦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