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靜思堂玩


 


說實話 -- 一直跌倒 !!!


 


究竟跌了幾次


 


我也不知道 ~~


 


 


最嚴重的 應該就是


 


從樓梯上摔下去吧


 


就像溜滑梯那樣 懂嗎??


 



 


只能說 *-- 痛死了呀 ~~~  >///<


 


可是 唉 痛死了


 


我還是只想說 很痛壓 ~~~


 


 


 


好像憨憨唷


 


超白癡的啦 ~


 


去摔摔摔的 !!!


 


...該說什麼呢 ~ !


 


 


最近 好多營隊


 


可是 我都不能去


 


吼 是怎樣啦


 


我不想輔導 行不行哇


 


煩死了


 


我的營隊 我的慈青 我的小孩 ~~~


 


我的 背ˇ .. 好痛好痛 喔  ~


 


 


而且 我要回去暑訓嗎 ??


 


不是給他很想咧


 


反正 憨憨回去沒事做


 



 


憨憨就是憨憨


 


就說我要改名 教作呆咩囉  =]


 


真是的啦   我的背 好痛好痛


 


ㄚ ....      瘋了   !!!


 


等等再看一次三國吧


 


 


 


 


 


 


期待下星期的小猴


 


和 明天的 說法品   [ 有大帥哥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