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很愛睏


 


得了 嗜睡症是不是 ?


 


唉 怎麼會醬呢 ??


 


 


 


 


對了


 


明天是七夕呢


 


我還是在家過


 


嗯 ~~


 


什麼時候 才會有情人一起過七夕呢 ??


 


做夢比較快 是不是


 


七夕呀 !!!


 


所以 有情人節禮物嗎 ??


 


我可以要一隻大熊當禮物嗎?


 


可以嗎 ?


 


讓我可以更好眠呢 ~


 



 


我又想睡了


 


可是現在是下午一點耶


 


不是應該是精力旺盛的時候嗎


 


可是 我愛睏 !!!!  ><


 


 


 


 


 


 


我 !!  想要吃布丁啦 !!!


 


有沒有布丁可以吃呀 ??


 


我還想要大熊熊   一起去睡覺 ~


 


要開學了 作業還沒寫


 


哥 你要幫我嗎


 


還是 fly 英文可以交給你嗎 ??


 


 


 


 


 


唉 昏倒 !!! 


 


 


 


 


 


 


 


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