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因為同學會


 


所以我夢到哥


 


前幾天


 


因為大村祈福會


 


所以我夢到哥


 


 


 


這幾天


 


因為七夕快到了


 


所以我夢到有人跟我告白


 


很甜 ~~ =)


 


 


 


 


可是 其實 我的夢裡


 


不會有完整的你吧


 


畢竟 那是很遙遠的距離


 


 


 


 






天使的距離


演唱/和聲:東城衛


作詞/曲:東城衛脩


那一天那一個瞬間
遇見了你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你牽引
好想保護你 卻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你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你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你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你
遙遠的距離


 


 


 


很久以前 夢裡有你


 


很朦朧的你


 


一點也不清楚的你


 


我早就知道是這樣了 不是嗎


 


何必 作繭自縛呢 ?


 


 


 


 


 


我跟自己說


 


18歲的那年暑假


 


也就是明年


 


要去你住的地方看看


 


或許 ㄠ 慈青哥哥 帶我去


 


或許 我一個人去


 


雖然一個人會怕 ...


 


哈 ~ 不過  都18歲了 


 


是該可以一個人出門晃晃了 ~~


 


 


 


 


 


昨天


 


還是跳下去練說法品了


 


沒辦法  手癢 心也癢


 


哈哈  ︿︿


 


畢竟 這是我最後依次了


 


要好好把握珍惜哇


 


晚上  順利表演完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麥當勞 吃冰


 


呵  =)


 


會想到哥的 !!!


 


沒關係  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嗯  ~  功德圓滿壓 !!!


 


 


 


 


 


 


 


不會有你的夢


 


我也很珍惜


 


或許  這一切


 


也只是我一個人在作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