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無言了   


 



明明就打完了


 



為什麼會發不出去 


 



(第二次的文也是這樣..要不是那個什麼原始碼的 我應該會瘋掉!!)


 



 



-----------------------------------


 



 


今天 


 


是相見歡


 


很難玩 ~~


 


可是我還是去了 


 


很愛睏  很餓的 。。 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降


 


就是降了


 



 


 



嗯 ~~


 


以前的帥哥都畢業了


 


我的眼睛都無聊了


 


看到那給幼稚園玩的遊戲


 


我的心靈無聊了


 


不過  我的口  可是沒資格說無聊


 


畢竟  有人奉上了  好喝的思樂冰


 


大杯半價的說 !!!


 



 


 



哈哈  說實話  會喝你的喝過飲料


 


我還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反正你也不介意壓


 


我正好很口渴  需要清涼一下


 


而 且   我本來就知道  你們對我  ...


 


來說 是不一樣的


 



 


 



是壓 !!!  本來就是不一樣的 !!


 


只是 你們穿著便服出現


 


還真是讓我傻眼


 


 


 


 


 


嗯嗯 ~~


 


今天 本來躲起來就是我的本液壓


 


為什麼還要叫我出去 ....


 


我都無言了耶


 


那個奇怪的遊戲 跟四威儀 .... ><


 


....幸好我高中營第一天沒有去


 


不然 應該會瘋掉吧 !!!


 


排餅乾 很好玩


 


虧我們辛苦的排的那嚜漂亮


 


都沒人給我們好好捧場的 ...


 


嗯 .. 今天 認識一個還滿好玩的小孩


 


他是聰穎 ...


 


聽起來很聰明 看起來很憨憨 -- 別介意壓


 


哈哈 =)


 


我們幾個講好不去家聚


 


可是聰穎小孩會去吧


 


感覺就沒那嚜無聊


 


哈 至少也還有文政!!


 


但是 沒差啦


 


大家還有一年 也只剩一年囉


 


聰穎小孩超興奮的耶


 


哪來那麼高昂的情緒壓


 


真是難懂呀


 


哈哈 ^ ^


 


跟我們第一組的新生差太多了


 


那個叫做張維哲的 好安靜唷


 


嗯 ~ 雖然長的不錯 !


 


而且 感覺好面熟


 


哪ㄟ安呢 ??


 


哈 =)


 


我很快就知道 聰穎是從哪個國中畢業


 


現在又要滾去哪個高中


 


ㄟ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的耶


 


哈哈 =)


 


 


那個玩過無數次的星際之門


 


我和琮傑 很快的帶大家過了


 


有我們在 新生也不用太傷腦筋


 


哈 這不知是好是壞喔 ?


 


ㄟ~ 文政今天怎麼沒來丫


 


他們第三組才來四個 超空虛的


 


其實他們可以跟我們合併的說


 


畢竟 第二組光學員


 


就快有20個了啦


 


超級給他神奇的


 


嗯 ~ 我們有10個 還算差強人意囉


 


明天 去看看無量義經吧


 


問問文政怎麼翹課


 


研究聰穎這個好玩的新生


 


繼續跟睿佑 宣勝拉咧


 


哈 今天帶宣勝去撞壁


 


哈 不介意的吧 ~~   ^^


 


 


 


 


今天真的有帥哥


 


九月不是學員長


 


十月員林做環保


 


一月睡覺靜思堂


 


 


 


 


 


哈哈 今天 應該拍拍 帥哥的說


 


留在相機裡欣賞 ~~


 


哈阿 =)


 


畢旅回來 才有活動日 ...好久唷 !!!


 


怎麼不要第一個星期


 


這樣每個月我都要期待很久耶 ~~


 


嗯 ~ 不喜歡 !!!


 


明天 18歲 有人要幫我慶生嗎


 


可以依起期待嗎


 


嗯 !!  哈 ~  思樂冰很好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