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


 


我的那本 珍貴的那本


 


有好幾頁 都溼掉了


 


怎麼會呢


 


那是我唯一的草稿耶


 


沒了他 我的世界也沒了耶


 


 


 


尤其是那篇


 


應該永遠都不會完成的 [依戀心空]


 


好多字都不見了 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啦 ~~~


 


 


 


 


 


該怎麼辦呀


 


我的那些字 我也想不起來呀


 


還有那些時間


 


ㄚ 我要時光機啦


 


他八成是被雨淋溼吧


 


我一直都忘了要保護他


 


因為他曾經平安  就忘了確保他的安全


 


好笨好笨唷 ~~~   ><


 


 


 


 


 


 


 


 


 


 


 


 


 


 


 


 


 


 



 


 


過了就過了吧


 


 


 


逝去的已經回不來了 .....  是不是


 


 


就像你和我一樣 對不起 我沒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