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話可說 和侃侃而談的我


 


究竟哪個才是真的呢 ??


 


 


 


我不知道 ~~~


 


 


呵 >,<


 


 


 


 


其實 是怎麼樣 也無所謂吧


 


反正日子還是這樣的過呀


 


並不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吧


 


我在想 ~~~


 


就醬ㄅ   是不是


 


 


 


 


 


 


 


或許 不管是哪個我


 


都不是真的


 


真的的我 被我自己永遠藏起來了吧


 


 


 


 


 


 


 


 


畢竟 我是不適合這個世界的


 


也不屬於大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