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弟妹 去兒童營了


 


我 很羨慕


 


可是 就只是羨慕


 


 


 


 



 


什麼暑輔嗎


 


把我關在學校 哪裡也不能去


 


怎麼會這樣呢 ~~~


 


 


 


 


 


不過 今天


 


他們 6點就起來了


 


讓我覺得很好笑


 


他們平常都嘛睡到10點耶


 


我都上了2節課咯


 


真是好命呀 是不是 ~~


 


今天 還比我早出们呢


 


 呵 =)


 


 


 


 


 


 


 


 


 


 


 


 


 


 


 


 


 


這是 ---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