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我們都會認為 父母愛我們


 


.... 是理所當然  ....


 


可是 其實 不是壓


 


怎麼會是理所當然呢 ?


 


 


 


 


那是我們必須珍惜的一切呀


 


不要將她視為理所當然


 


要及時將愛說出口


 


及時道感恩 ~~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珍惜擁有 真的很重要


 


當有一天 你為人父母了


 


妳才發現父母的愛是多深


 


或許 已經來不及了


 


愛就是愛呀 ...  愛就要讓對方知道


 


 


 


 


 


 


 


 


把握著父母的愛


 


真的很重要


 


你不知道 是明天先到 還是無常先到壓


 


太多的事 你都無法確定


 


你根本不能預測未來


 


只能做的 就是把握當下呀


 


認真珍惜父母的愛丫


 


不要讓自己後悔


 


[後悔是人生最大的懲罰呀!]


 


 


 


 


 


 


 


 


 


 


 


或許曾經的我不董事


 


但我努力的在學習


 


而且 我相信


 


在慈青的引領下


 


我會越來越好的 ~


 


我這一顆小樹苗 會快快發芽長大的


 


我會是BEST的丫 ! ~


 


[ 恩~祝福我吧 !!  ]


 


相約慈青路上 ~~~


 


 


 


 


 


 


 


 


 


 


 


 


 


 


 


 


 


 


 


 


 


 


 


 


 


 


 


 


 


 


 


 


 


 


 


 


 


FAMILY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