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


 


你們 精力真的很旺盛唷!!!


 


哈哈 ~~~


 


都不乖乖聽話


 


寫作業 睡覺 都要人家吼


 


這樣你們很開心 是不是呀


 


 


 


我知道 你們其實 很乖 很聽話 很可愛 很聰明的


 


不要鬧壓 !!!!


 


我喊的都累了ㄜ


 


哈阿 ...  ><


 


你們忍心嗎 ?


 


 


 


孩子們


 


你們要乖乖的


 


聽父母師長的話 !!!


 


努力讀書 找尋自己未來的目標


 


不要整天渾渾噩噩的


 


還在吵吵鬧鬧著!!!


 


這樣 很累的唷 ~~~


 


乖黑


 


你乖一點   大家就疼你們   很多點壓 !!!!


 


 知不知道啦 !!!


 


 


 


 


 


我下次回去的時候


 


孩子們


 


你們要很乖唷


 


這樣我才會更愛你們


 


改天 再去 抱著螞蟻睡覺唷


 


呵呵 小小的 很舒服 ㄚ           =]


 


 


 


 


 


 


 


 


 


 


 


你們要知道 我很愛你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